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真心英雄

有个同事明天将要离开公司,到澳洲去修读房地产学位。起初,大家都非常意外-怎么一个主修金融系的大学生,好好地在一家还算不错的银行打工了三年后,怎么会突然萌生去意,就这样收拾行李离开新加坡,说走就走? 何况他是去修读一门似乎与他毫无关联的科目。

但是后来听了他的解释后,才发现原来他其实老早就对房地产投资有非常浓厚的兴趣,只是早前“有心无力”,所以得先打几年工,等赚了一些钱,有了一些储蓄才能去实现他的梦想。

了解了原因之后,我们虽然还是觉得一点惋惜,一点感伤,但还是为他觉得高兴。一个人能够放下一切枷锁,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是一个难得的机会,一个需要用自己双手掌握的幸福。错过了这个时机,也许它就不会再来了。

所以,我们同事们都会衷心地祝福你,

加油啊,Mr. Pure! =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