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何谓"劈腿"?

老实说,我本身也是不久前才认识到这个相当有趣的名词. 记得当时我们正在台湾旅行,一群人买了一大堆路边杂志.其中,便有好一些关于什么明星跟什么艺人在拍拖啦,谁又和谁分手啦,复合啦, 之类的花边新闻.
我就在那里看到"劈腿"这个名词.

简单来讲,劈腿就是一脚踏两船的意思.在英文词汇里,也就叫作 "Two-timing". 也就是指一个人在同一个时期和两个异性有亲密关系.在我们这个还是属于比较保守的东方社会里,这通常会被视为小人的一种卑鄙,无耻行为.

为什么我会突然对"劈腿"这词儿有兴趣呢? 哈哈,当然不是因为我有这个倾向啦! (*KUJA可不是省油的灯喔,要是我有任何越轨的行径的话,肯定性命难保,死无全尸!)

只是刚从"明星球员"OWLS那儿打听到一些关于皮箱人的新闻.原来他是被女友发现他劈腿的卑鄙行为,所以后者之后提出了分手.唉..真没想到皮箱人除了为人市儈,稍微阴险之外,原来还是一个花心的浪子!真不愧是GENUS"恶人谷"的第一号敌人.这皮箱人还真是把DOMY给完全给比了下去...

话说回来,男人通常比较"贱",常常会经不起各种诱惑.但凡事也总得有个限度.我个人认为,有时候时间和某种因素会使到一段感情变质,甚至于令一对恋人从爱转恨.在谋些情况下,这也是无可厚非的.但是一个男人要是变心,喜欢上另一个女人的话,我觉得应该干脆一点儿,直接了当地向对方提出分手和其中理由.所谓长痛不如短痛,与其勉强维持一段没有未来的感情,继续纠缠不清,倒不如挥刀斩情丝,潇洒地放手,然后各自重新寻找自己的幸福.

但无论如何,劈腿这回事儿是大多数的人都不能接受的.

皮箱人这回真是太离谱了!哼~想再回来GENUS兴风作浪?那就放马过来吧.恶人谷等着你!哈哈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