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失聪的第四天

最近总是觉得身体不适-要不就是鼻塞,喉咙发炎, 要不然就是头疼身体发冷. 总之就是十分地麻烦. 在短短的两星期内我总共找了四位不同的医生做身体检验,结果却得到了四个截然不同的症结. 真是令我不知所措,同时也让我对本地的GP(General Practioners)信心大跌.

最近的四天尤其的烦躁,因为我连续吃了近两个星期的药物后,不止还没完全解决之前的毛病,却又多了一个另我头痛不已的新问题:

我的右耳竟然失去了听觉!!

根据最后这位医生的解释,这也跟我的其他毛病有关连. 总之,一切都是由于我有所谓的喉咙敏感症所引起的.所以这失聪的症状没有立即的解决方法,只好耐心地等到身体完全复原才能迎刃而解.

若是平常发生这种问题也就罢了.麻烦的是,我将在来临的星期六参与一场国大六弦琴表演!!?!一个耳朵"失灵"的音乐表演者,有可能奏得出一样好的乐曲吗?

唉...看来只好听天由命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