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8, 2006

名牌,名牌

发现自己越来越注重名牌. 这虽然也并不是一件坏事, 但也绝不是一件好事…

以前,买一件衣服,顶多花个$20-$30, 但现在却得花上$50-70. 这还不算是真正的名牌哦. 要是真正豁出去的话,买一件Hugo Boss的衬衫,我看少说也要花上$300-$500.
Phew..还好我还没到那个程度.

不过,对于某些东西,我就会比较讲究. 比如说,鞋子嘛,我肯定不会吝啬,一定得买一双比较好一点的. 我比较喜爱穿的牌子是Hush Puppies, 不过我听说 Clarks 的鞋子也很不错,超舒服. 嗯, 可能得趁这个GSS期间大开杀戒了.哈哈哈!!

说到名牌, 总得要提起这几个品牌:

1) Louis Vuitton
2) Salvatore Ferragarmo
3) Alfred Dunhill
4) Prada
5) Hugo Boss
6) Gucci
7) Versace
8) Bally
9) Tods
10) Hermes

当然,名牌多得是,还有一大把品牌也是贵地吓死人. 不过,我相信多数追名牌的人都会趋向以上的牌子,因为这些牌子比较多人认识,所以也会比较抢眼.

很多人会喜欢买Louis Vuitton (LV)的皮制品,比如象手提带,钱包之类的东西. 价格嘛,大约从$500 起吧. *note: that’s for a REALLY small wallet or pouch *
也听说,LV的皮包是不会贬値的,反而回增値也说不定!

我嘛,最喜欢的品牌就是Dunhill. Dunhill似乎是专门为男士而设的牌子,所以它和许多其他名牌不一样. Dunhill的男装工事包,以及一些比较轻便的皮制包都是一等一的 “好料”. 不论手工或是制料都看得出是非常高级. 唉,只可惜,价格也是那么 “高级”. 我看上的几样皮制工事包,都要$1500以上!! 虽不能说是遥不可及,但总是不舍得花这么一大笔钱买这么名牌的东西. 总觉得太奢侈了…

如果有一天能strike4D的话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