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08, 2007

恶魔在身边

Kuja最近迷上了<恶魔在身边>,这部由杨丞林主演的台湾偶像剧. 很少看到她象近两天这样,可以在电视机前呆坐几个小时追看连续剧...

我嘛...可不会对台湾剧感到兴趣... 他们实在演得太夸张了. 有时真的是好烂,好烂... 看了简直会哭笑不得. (我唯一还有点兴趣的是看可爱的Rainie在银幕上展现她迷人的笑容. 不得不承认, 她的确很chio!)

不过,这部偶像剧却带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:

假设说,有两个相爱的男女,他们两人都是来自单亲家庭.打个比方 - 男方的母亲去世了. 女方呢,则是父亲去世了.

然后,很不巧地,这对男女的父母也坠入爱河,而打算结婚.

那么,这对男女岂不是变成兄妹(或是姐弟)? 他们还能继续发展感情吗?

Interesting scenario :)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hy not? They are not related by blood...

nice drama right? i watched it 2x! think will re-watch when got time :)

but i have on hand, like 5 dramas and many many movies to watch...hahaha...

12:2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